墨面风

写得不好,欲平沟壑……

关于小足球我吃的cp盘点



想来想去还是放在lofter了,毕竟我太啰嗦又不好打扰亲友,lofter比较少亲友哈哈……


小足球是除了火影外最喜欢的日漫了,初代n刷,go大体一刷,不过有些地方是快进的有些地方是n刷的,毕竟go有些设定很苏有些却很沙雕……杠的都不是人类了真心受不了x……目前正在屯新作,因为追了几集真的好心塞,看着初代一个个被打爆(尤其是我帝国),然而喜欢不起来新雷门……所以攒起来以后做好准备再看π_π


*有些cp可能真的又冷又奇葩!


但是小足球反正已经够冷了管他呢我萌就行了!


吃得比较杂,但是有些是天雷!并不是什么cp都吃!


初代円堂的话我萌円风以及円堂跟FFI的各位队长,FFI篇真的超爱!菲迪欧小天使!洛可可大总攻!円风幼驯染啊!円堂跟其他国家队长就是强强了!


円堂跟夏未官配组也OK。


菲迪欧还挺萌他单箭头他们队长,感觉队长好苏!就是颜值不过关!


风丸相关都有吃,比较喜欢円风和广风吧,豪风也OK。广风特冷,但是是小足球初心cp……我也不知道当初怎么萌上的,当时蜜汁非常沉迷,大概是颜值+红蓝配???现在也超级爱的。


源佐久,南凉,染吹都吃,老夫老妻组了,默认已经结婚。


发现大家挺吃鬼道右的,然而我只吃他攻,明明感觉豪哥和鬼道都超级无敌巨攻!挺喜欢鬼佐源佐帝国组修罗场?


吹雪最早吃双吹,敦也小天使以及双子设定好有意思!


后来架不住官方狂发染吹糖emmm……


go的话一开始站京拓,后来宗拓也还行。因为神童队长在刚开始真的是一个好弱受的小哭包啊!感觉兰丸都比他攻!然后京介刚出场一副恶人相,感觉鬼畜起来肯定好好玩!


哈哈虽然后来发现京介就是一个别扭的小鬼,但还是恶人形象深入我心啊哈哈……


京天应该是go最热了吧,但莫名不感冒,只要不ooc太严重还是能吃得下,就是没有热情啊哈……


兰丸一直吃狩兰,这对互动很有意思。


然后就是第五部门个个队长大杂烩了,感觉随机两两搭配都超级萌!


当时真的是被太阳戳得死去活来,感觉设定处处都是我萌点,又有好多太太拉入坑。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主食太阳相关。


太阳相关比较吃天雨京雨和白雨,最早是吃天雨,天马我一直站他弱攻来着,他跟太阳的话无差也OK,反正都是天使!


京雨参上,我觉得京介鬼畜起来特好玩hhhh


白雨是被几个太太拉入坑的,当时get不到点,然后三越太太直接踢进坑底,爱得死去活来……总而言之,白雨虽然冷,但是真的太戳萌点,在我的脑洞里他们已经在各种au中经历了各种爱恨情仇hh


广风是白月光的话,白雨就是朱砂痣!


还有雪雨神颜组,哈哈都是颜值高的天使!


豪雨父子组,优雨住院组……我真的有all雨倾向!


雪村除了雪雨也吃雪吹年下师生!不知道为啥就是莫名喜欢雪村小天使一副受颜然后攻身!


千宫路x黑裂也吃,这对是因为一个太太的同人图,而且性格互补!但是这对少见到粮,偶尔自己写会带上他俩……


其他都是比较无感的人物了,要不就是太喜欢不想站cp。go3是真的所有新人物无感,瞬木勉勉强强OK。


修的话一开始无感,就是感觉化身无敌帅,A穿屏幕。后来二刷狮鹫兽,发现他的确很攻,超级苏!狮鹫兽里白竜简直蠢萌到了极点,一对比修真的是Alpha本A了哈哈……所以不站任何修受,他明明是温柔大A!!!


洛可可,亚风炉,鬼道,修,都算是比较不怎么吃cp相关但是超喜欢的角色……



产过粮:广风 (主),双吹,南凉,鬼佐源佐久大三角,白雨(主),京雨,天雨,豪雨,雪雨,英菲


天雷:(鬼道,豪炎寺,剑城,白竜,修,洛可可,广)受相关,绿川、虎丸和信助一类小天使cp相关,其他一般不过分奇葩的话都能咽下


*一般情况下我认定的受可以吃他的攻向,但是我认定的攻做受我会非常受不了


BG组只吃官配,塔子也很喜欢,相关可以吃


另外想要表白一下学校,最喜欢帝国,白恋还有新云,他们校服好看!校名好听!还出了好多天使!


不求同好和谢绝ky,圈地自萌
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