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面风

写得不好,欲平沟壑……

粉舅舅的心路历程吧大概

其实也是负能量吐槽
这两天心态好崩

唉,想不到多年以后又为男神出来在老福特碎碎念了,好像自己一直都喜欢这类有点争议的角色。

初次接触魔道是因为网易的一个投票,美洋洋一个不认识的人物排在老前,然后就去了解了一下,然后b站麦积山太太的那个爱殇视频让我成功入坑,冲着美洋洋去看了原著,没想到看完之后疯狂爱上了江澄。

作为一个亲妈(也许还不是亲生的)都不爱的配角,舅舅可黑的点也算不少。作为澄粉我一直都挺佛系的,遇到引起自己不适的玩笑都是默默避开。从不相信粉到深处自然黑这个解释,什么玩笑有没有恶意只要是个有智商的人都能分辨,只不过以前太相信粉圈强行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无意罢了。

在b站只要一搜舅舅个人视频,十个有九个都是单身还有与狗的梗,无论在哪里,只要有舅舅的话题,必定离不开那句恶心的诗。
粉黑一团,到处喜气洋洋。
有些舅妈可能受不了会反驳舅舅已经跟我结婚了在我床上之类的。
有些提出质疑的,人家直接回一句,粉到深处自然黑啊。我可qnmd粉到深处,真粉舅舅的有几个人会刷这些?

现在b站还是时不时会更新这类视频,现在已经完全佛了,不像以前少粮时屎都当粮哭着咽下。
刚刚知道与狗的梗一开始就充满恶意,直觉果然没有错,真爱他怎么会那么迟钝分不清什么是玩笑什么是真的黑。

现在除了曦澄不想点任何关于舅舅的糖。

看着曦澄越来越火心情也是莫名复杂,很开心,但是现在里面也良莠不齐各种奇葩的东西,还是挺怀念最初冷冷的时候,没有粮只能反复刷同一篇,但起码不会恶心到自己。

唉,作者早在一开始涉嫌抄袭就取关了,现在对书也不敢粉了,连只爱舅舅也还是感到心痛。

他一个纸片人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!

啥都不想参与了,
但是,江澄他真的超级好。
我真的完全没有办法不喜欢他!!!

评论(2)

热度(9)